冰墩墩(冬奥版)

这个人很酷。什么也没说

【盾冬&evanstan】evanstan漫游奇境

看了B站的evanstan糖合集后,作为萌了evanstan两年的老粉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好了我要开脑洞了!本文主evanstan和盾冬及盾冬衍生CP,另有其他各种CP乱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没错作者激动了,作者开起脑洞来自己都害怕!作者大脑洞堵不住你们不要骂作者哈哈哈哈,总的来说本文就是个evanstan漫游一个不只有超级英雄的MCU,这是一个大家一起助攻evanstan的故事!后面会有越来越多的CP来串场!不限于漫威世界哦!不定期更新。我预感这个故事会非常扯淡非常长



故事要从美国队长3伦敦首映那天讲起,Sebastian万万没想到Chris居然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就那么直接把手伸过来,然后——替他捞掉了一根头发。

是的,该死,一根头发,为什么那里要有一根头发呢?Sebastian无比怨念的想。他记得当他被Chris的动作吓到当机,忍不住后回头往后看后面人们的反应时Anthony Mackie的表情有多耐人寻味,他那位巧克力色的朋友翻了个白眼,然后他的表情就像是在队Sebastian说嘿dude我知道你们忍不住但是你们能稍微憋住哪怕一会儿么?

他和Chris并没有在一起,才没有!他们只是··········纯洁的共演关系,或许在经过了美队3的拍摄后,现在他可以说他们是········朋友?

他不知道这样说恰当不恰当。

但是毫无疑问Chris现在对他太过亲近了,而且········太过了,太过了,真的是太过了,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还记得有一次做活动的时候,他和Anthony开玩笑时就忍不住倒在了对方身上,然而当他倒下去的时候,背后突然飘过来一束剑一样的目光,让他感觉如芒刺在背,于是他回过头来,就看到Chris面露不豫躲躲闪闪的表情。好吧,好吧,好吧········他有点尴尬,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Chris这样的举动。Anthony说哥们儿,你得知道,你们的一举一动都有好多媒体盯着呢,Chris到底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你不能跟他似的,万一被媒体抓住了你知道他们会怎么乱写嘛?

废话他当然知道!

所以当Chris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他摘完头发时,他愣了,事实上虽然当时他飞快的别过脸去强装镇定,但是那完全是他长期在这种场合摸爬滚打所积累下来的条件反射所引发的应对举措。真相是Sebastian的脑子一直当机,然后他发现活动结束,他机械的随着一众演员对台下挥手致意,然后退场。远离了人群后Anthony小声问他没关系吧,他摇了摇头,Anthony神色担忧:“Sebastian,我想你现在需要休息一下,你太累了。”

啊哈,Anthony,你说得对。Sebastian点了点头,任由Anthony陪同他一起回到了他们演员暂时居住的酒店。等到他到了自己的房间,洗了个澡把一切都安顿好了之后,他倒在沙发上,觉得今天过得真累。

门铃突然响了,他警觉的坐起身子,略一思索后他去打开了门,门口站着此时他觉得最不可能站在这里的人——Chris,有些惴惴不安的Chris,像个小男孩儿似的在门口探头探脑:“Sebastian,你还好吗,刚才外面人多我没敢叫你,你知道的,那些媒体·········”

他在心里叹息了一万次,然后苦笑着对Chris说:“我还好,没你想的那么糟糕啦,媒体而已,应付得来。”他能说什么?说Chris你造吗你刚才那样做了然后现在还跑到我门口来这样的举动是不恰当的。

说个鬼,那是Chris,他不可能用这种语气对Chris说话。

Chris看起来放松了不少,大大的笑容从他的脸上浮现了出来。Sebastian没来由的想起Chris在中国的绰号猕猴桃,有点奇怪的好笑,于是他也笑了。“我能进去吗?一个人呆着怪无聊的。”Chris笑嘻嘻的问。见Sebastian神色有些迟疑,他赶紧补充道:“媒体不可能进来的,Marvel的安保不允许他们进来,他们看不见,你放心好了,再说他们就是来了咱们也没什么可怕的!”他一边说一边偷偷观察Sebastian的脸色,后者听他说Marvel的安保不允许他们进来时脸色瞬间就放松了,于是Sebastian笑笑,Chris进到了他的屋子里。

他们坐在沙发上说了会儿闲话,Chris说自己本来是想来看看他有没有不高兴,毕竟刚才他的脸色不太好看。Sebastian表示没关系,自己又不是小心眼怎么可能计较,只是怕媒体又乱写而已。说完两个人都笑了起来。“说起来,美国队长3的成片我还没仔细看过呢!”Chris笑道。“上次他们内部试映时我看了一遍,后来就没有仔细看过了,真想再看一次啊!”他一边说一边耸了耸肩。Sebastian见状笑了:“那你还真是问对人了,他们给了我一个非正式的试映带的版本,不过可能画面还带了点瑕疵。我一直没有时间看所以就存在电脑里了。你要是想看,那咱们可以一起看!”

Chris高兴起来简直像个孩子,大概也就五岁吧,Sebastian想。

他去卧室取自己的电脑,留Chris在客厅等着。他刚一进卧室就听到Chris喊:“Sebastian!你这里有水吗?我有点口渴了!”他无奈的笑笑,高声答道:“就在那边的饮水机里!”

然而等他抱着电脑出了卧室,眼前的一幕把他吓了一跳——他的沙发上坐着一个Chris,还坐了一个·········Sebastian。

“what  the   hell··········”他忍不住低声说,大脑再一次当机。

“Sebastian!你要水吗?我给你也带了一杯!”Chris愉快的声音伴随着他本人的脚步飘了过来,然后当Chris看到沙发上的两个人时也愣在了那里。但Chris就是Chris,他只愣了一秒,那欢快的笑意就从他脸上褪去,警惕和严肃取而代之。“你们是谁?”他问。

“hey hey hey!别紧张别紧张!是自己人!”沙发上的Chris开口道。他旁边的Sebastian就像是跟他配合好似的举起一只手认真的说:“我可以证明。”

“你并不能证明。”Sebastian说,他嘴唇紧抿,神色严峻。“你们到底是谁!”他和Chris居然异口同声的问。问完他们自己都吃了一惊。“简单来说,我们就是你们。”沙发上的Sebastian说。“未来的你们。哦不,一年后的你们。额也不对,是——”

Chris和Sebastian并没有听完他们的话,因为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空气旋涡。紧接着他们同时感受到了来自那旋涡的强大吸力,就好像一只看不见的手,狠狠地将他们往里面拽。“哦!来了!”沙发上的Chris说。他和他身边的Sebastian相视而笑。

“祝你们玩的愉快!”这是Chris和Sebastian听到他们说的最后一句话,接下来他们就被那股强大的吸力拽进了旋涡里。

“噗通”一声,Sebastian狠狠地摔倒了地上。幸亏Chris拉了他一下,不然他脸朝下恐怕要受伤。他们两个被那个旋涡丢在了一片灰色的地板上,滚成一团。Sebastian听着Chris小声骂着刚才那两个人,对他们现在身在何方一头雾水。

“well,well,well。所以这就是最后的两个人了?嚯!这两个看起来还挺乖的嘛!”一个让人有点不舒服的玩世不恭声音从他们头顶传了过来。Sebastian抬起头,被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不过看起来更年轻点,就像他二十出头时的样子,头发还有点打卷,软软的趴在头上。然而双眼睛却是一双小恶魔的眼睛,闪着黑色的光。

“Chase——,不要总是用这种语气对别人说话,听起来太欠揍了。”一个拖长了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这下轮到Chris掉下巴了。那是一张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脸。不过那张脸看起来更沧桑一点。

Chris发现他们身处的是一个空旷的大厅,而他们的身后,一个构造复杂的机器正缓缓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他疑惑的望向Sebastian,后者扁了扁嘴,丢给他一个无奈的表情。这时候一阵脚步声在他们身后响起,Sebastian和Chris连忙回过头,看到的是一大群人冲他们走了过来。不过这一次,这群人里的一半他们都认了出来。

“你们好,我是Steve Rogers,虽然我还不知道你们是谁,但是关于这个·······这个机器,我想我们得跟你们说声抱歉,是我们不小心把你们弄了过来,不过你们放心,我们会尽快找到送你们回去的办法的!”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诚恳的说,他那真挚的神情表明了他不是说套话。而在他身后,少了一条胳膊的冬兵Bucky Barnes 沉默不语。但是他的神情无疑表明了他也对此表示抱歉,并且和Steve一样,他们会努力想办法送Chris和Sebastian回去。

在他们的身后,Sebastian看到了绯红女巫,鹰眼,蚁人,他们的“老朋友”猎鹰,还有正缓步走来的瓦坎达国王黑豹。但是这不是最让他们惊讶的,最让他们惊讶的是在那些漫威人物的身旁还有几个和Chris,和Sebastian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包括刚才嘲笑他们的那两个人。其中一个穿着骚包粉色西装,和Sebastian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儿看到Chris看他,便对Chris和Sebastian吹了个口哨:“嘿 beautiful,欢迎来到瓦坎达。”

Sebastian和Chris同时转过头对视一眼,然后异口同声的发出惊叫:“Jesus Christ!”

 

 

你们猜小恶魔男和沧桑男还有骚包男是谁?骚包男的台词很特别哦!


渣浪微博  鹿瑛--子桓的葡萄包子的冬饺,萌盾冬和evanstan的小伙伴来找我玩哦!

评论(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墩墩(冬奥版) | Powered by LOFTER